计算所先进计算机中心包云岗老师荣获2019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

2019年10月8日,2019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由CCF和IEEE Computer Society(CS)共同评选和颁发,授予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年龄不超过40岁的青年学者。此次评选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包云岗研究员、南京大学尹一通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张美慧教授2019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他们的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  

附:

包云岗研究员

获奖理由:
为了表彰包云岗博士在新型体系结构和开源芯片实践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他2019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

尹一通教授

获奖理由:

为了表彰尹一通博士在数据复杂性理论和计算相变理论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他2019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

张美慧教授

获奖理由:为了表彰张美慧博士在大数据关联关系挖掘和融合分析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她2019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

转载自:中国计算机学会

点击原文链接查看更多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