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计算所先进计算机中心2018年度秋季团队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10月21日,中科院计算所先进计算机系统研究中心组织了2018年度秋季团队活动,旨在增进师生感情,促进内部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约80人左右,包含了中心大部分的老师和学生(以及远在怀柔的新生和即将入学的大四实习生们)。 本次活动分为登山和拓展活动两个环节。大约上午九点,队伍在大杨山脚下集合,按照男女比例均分为六个小队,并分别选出了队长、副队长和财务官。登山伊始,各队伍都奋勇向前,先是登上了观景台,浏览了大杨山的大好秋景,其后又陆续登上了光明顶的一峰和二峰。书到用时方恨少,身体也一样,爬山的过程中,不少同学都深感疲累,体力难支,暗下决心要锻炼身体。此外,一路爬山,一路聊聊侃侃,不少同学都在爬山的途中增进了友谊,也拉进了感情。

下午,大家一起参加了很多有趣的拓展活动,这其中包括:五人六足,号子喊得飞起,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拔河比赛,简单直接但又不失趣味的力量对抗;身体素质与技巧并重的踩气球;场景模拟(海上求生),考验大家的野外求生知识,以及最后嗨爆全场,考验智谋策略的虚拟拍卖等环节。整个活动中都充斥着兴奋和热烈的气氛,参与度极高。大家喜欢这些游戏,也珍惜跟同学朋友一起游戏的感觉和氛围。活动按照最后虚拟拍卖环节的分数,评出了各队的名次,由中心研究员包云岗老师、陈明宇老师、王卅老师等分别为各队颁奖。

最后,包云岗老师对本次的秋季团队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寄语同学们努力科研,勤加交流,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多出成果,在科研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度过了心情愉悦的一天,也成功的让新同学们成功融入了先进这个大家庭。

附件下载: